勇闖天涯旅遊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,由一班熱愛旅遊的年青人成立,我們以香港為基地除了預訂機票酒店外、多年來開拓廣東省單車旅遊及短線旅遊,曾舉辦開平、肇慶、韶關、河源、從化、東莞、珠海、澳門、潮汕、福建土樓等地方的單車旅遊,帶領大家以單車旅遊暢遊廣東的美景及品嚐美食。

除了單車旅遊外,我們還提供了廣東省旅遊包車服務,為廣大顧客提供多種車型的外出旅遊、探親、商務、接機送機、汽車諮詢等需要、手續簡單、提供服務優良的租賃服務。公司每年更新40%的車輛,能滿足客戶對新車的需求。每臺車都安裝GPS即時監控定位,做到即時跟蹤調配車輛,以保證車輛準時到位。

當您決定「自由行」出發的那刻起,不論是一個人的旅行或是團體之旅,最困難的交通部分讓我們來幫您解決。放棄每跑一個景點或城市之間都要找交通工具的煩惱,從容的開始,保有私人的移動空間去享受更多中國廣東的美,客製化的包車以及行程安排,每天與您相對的司機皆為道地的領航員,讓您的旅途在優質的服務中度過,不必再擔心會錯過每個景點。

擁有中國政府合法包車營業執照,安全至上以及乘客保險的承諾下,並且具備專業的客服人員,隨時貼切您的需求。為您的旅行添上萬能的時空雙腳,拋開一切,不需要再顧慮別人,享受說走就走的燦爛自由行,放下城市困頓擁擠的一切,讓我們為您省下寶貴的時間。

我們提供團體、個人中國廣東旅遊便捷服務,免去提行等候之麻煩,安全又有保障。

安全、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無論是家人、親友或者公司同事出遊,皆能享有尊榮禮遇、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本公司提供一貫化包車旅遊系列服務,由深圳出發 ,包括接/送機、市區觀光、近郊旅遊、定點與多點遊覽等。

本公司提供各式5-7人座國產/進口高級轎車、20座小巴、 35座至48座大巴, 一應俱全,供您選擇,歡迎洽詢訂製一日遊、多天多夜等各種旅遊行程。

本公司所派出之車輛, 於出車前均經安全及清潔檢查, 並提供高額乘客意外險, 以維護乘客權益及安全舒適。

本公司所派出之司機,均為專業之優良職業駕駛,衣著整齊、態度親切。

可代訂酒店住宿: 先告知人數、預算、希望等級(依晚間行程會提供給予建議)。

旅遊包車自由行

不論您是缺少交通工具,或是希望有人代為駕駛,都可以利用自由行包車的服務解決您的困擾,包車旅遊服務能提供您合適的車款與司機,只要您將自己想去的景點提供給我們,便能為您安排最佳的旅遊路線規劃,讓您客製化自己的旅遊行程,此外,您也可以選擇主題式行程,例如:美食行程、攝影行程…等, 您亦可以向司機商量更換行程中的景點,讓您隨心所欲安排自由行。

包車旅遊服務並非只能帶您暢遊定點的城市或地區,您也可以藉由包車旅遊由深圳出發環遊廣東,還可以跨省至湖南,福建,廣西及江西等地,一次安排多個縣市的行程規劃,串聯成一趟長途旅行,讓包車旅遊司機為您分擔長途駕駛的辛勞。

包車旅遊司機代駕

包車旅遊時,代僱司機能替您解決在外旅遊時路況不熟悉、長途開車勞累…等問題,只需要打包行李便能輕鬆出遊,此外,代僱司機亦能兼職導遊的角色,替您發掘一些當地人才知道的隱藏景點、特色小吃…等,給您深入又充實的旅行體驗。

包車旅遊行程規劃建議

除了代駕服務,我們亦能在旅遊前提供您行程規劃上的建議,不論您是想來一趟深度探訪的美食之旅,或是走遍密藏景點的攝影專業行程,我們皆能根據自己的經驗給予您專業建議。

住宿代訂

除了接送服務、行程規劃外,亦有提供酒店的代訂服務,但需要注意的是,若您需要包車旅遊的服務天數較長,有包車司機過夜住宿的需求時,需額外補貼司機住宿費用,建議您可在洽談階段先與包車旅遊司機事先確認。

包車旅遊的好處

由熟悉路況的專業司機為您代駕,讓您不用煩惱景點間的行車路線該怎麼安排,能夠保證您的行車安全以及通勤的舒適度與效率。